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下单美国游就有5万人次

  • 发布时间:2015-11-19 08:31:39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双11”单日成交额超15亿元,昨天,在“互联网+旅游”新生态峰会上,阿里旅行总裁李少华分享了今年“双11”期间的成绩单。

  15亿元的成交额中,出境游预订超80万件,酒店预订超86万间(夜),国际机票售出超出30万张。当日有30余家成交超过千万元的卖家,而去年这个数字仅为12家。其中2个亿级卖家:中青旅旗舰店和上海不夜城国旅专卖店。另外,上海众信国旅专营店和北京九州金源旅行社的销售额也达到近9000万元。

  这其中,出境游是当仁不让的大热门,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省等目的地均有破万件成交的商品。“光美国游就有5万人次。”李少华说。

  “我们发现,有400多人单账户消费超过10万元,他们不是买同一种商品,那很可能是黄牛,而是把一年的旅游计划都安排了。”李少华介绍。

  尼尔森的数据统计显示,“双11”期间新浪微博的话题关注热点排名里,“天猫”居榜首,“阿里旅行”超越其他实物电商品牌居第二位,服务型消费的增长势头可见一斑。

  本报记者 马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