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静冈县邀请浙商走出去

  • 发布时间:2015-11-19 08:31:3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天,日本静冈县在杭州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吸引了我省不少企业。

  “作为投资对象,日本是很有魅力的。”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小栗道明告诉钱江晚报记者, “日本也是最适合商务活动的国家,比如,东京写字楼每平方米的租赁费用比香港、新加坡、首尔、上海等城市都要低。”

  1982年就与浙江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静冈县,也出台了一系列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比如,员工3人以上、面积15平方米以上、签有一年以上租赁合同的企业,可享受租金50%(最多50万日元/年)的补贴;投资额5亿日元以上、雇佣新员工的企业,可享受建厂及设备投资7~10%(最多10亿日元)的补贴;购置1000平方米以上土地、雇佣新员工的企业,可享受土地购置费20~40%(最多4亿日元)的补贴。 本报记者 马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