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沪两地水务领军企业联手推进农村污水治理

  • 发布时间:2015-11-19 07:51:4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陈莉记者李朝民)为了统筹布局农村污水治理工作,11月18日,国栋水务集团北京分公司与凌云亚大集团上海分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省涿州市举行。双方就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生产合作达成协议,并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推进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以深入合作谋求和谐共赢。

  据悉,国栋水务集团是一家综合性、专业化的环保企业,长期致力于供水、节水、污水处理、固废处理等环保领域业务,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构建了完整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体系。国栋水务集团生产的一体化水处理装置技术先进,亚大集团生产的排水管道产品享誉国内外。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展开合作,共同致力农村污水治理这项惠民工程,将是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

水治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津膜科技 25.96 1.80%
2 兴蓉环境 7.31 0.55%
3 启迪桑德 39.34 0.36%
4 万邦达 23.31 0.13%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万邦达 23.31 0.13%
2 启迪桑德 39.34 0.36%
3 兴蓉环境 7.31 0.55%
4 津膜科技 25.96 1.8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