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阳建金融精准扶贫示范村

  • 发布时间:2015-11-19 06:29:5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茜、新闻研修班学员严俊杰、通讯员钟红涛、陈竹扬)昨日,长阳县都正湾镇璞岭村5组村民张晓松顺利获得该县农商行发放的5万元农户信用贷款,这笔钱将帮助他发展养牛产业,脱贫致富。据悉,该村已有13个农户,通过金融精准扶贫示范村项目,获得小额信用贷款。

  今年9月,长阳农村商业银行推出《长阳农村商业银行金融精准扶贫示范村推进方案》,首批确认15个金融精准扶贫示范村。长阳农商行通过专题调研、入户调查,不漏一户抓好对贫困户的调查建档、评级授信和颁证工作,支持贫困农户发展特色种养业,帮助其尽快实现脱贫致富。

  截至目前,该行已完成对全县15个金融精准扶贫示范村农户调查建档、评级授信和颁发贷款证近90%的任务,已有147个贫困农户持贷款证,在该行所辖网点获得共计283万元的贷款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