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政协副主席、和裁会副会长马飚访问希腊

  • 发布时间:2015-11-18 21:0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占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雅典11月18日电(记者陈占杰)应世界和平理事会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简称“和裁会”)副会长马飚率和裁会代表团于11月15日至18日访问希腊,分别会见希腊议长武齐斯、希腊共产党总书记库楚巴斯和世界和平理事会总书记帕菲利斯。

  马飚副主席向希方宣介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出中国的发展将为中希合作提供更广阔的空间,推动中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武齐斯等感谢马飚副主席介绍中国最新情况,赞赏中共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希望以此为契机,扩大希中两国在政治、经济、旅游、文化等领域合作。

  双方还就当前国际和平与安全形势交换了看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