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媒:巴黎恐袭让普京“突然” 要报空难之仇

  • 发布时间:2015-11-18 13:3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德国《南德意志报》11月17日题为“普京突然要报仇”的报道称,俄方17日突然宣布“可以肯定(西奈半岛俄客机坠毁事件)系恐怖袭击”。这或许是借巴黎恐袭后全世界对原教旨极端恐怖势力同仇敌忾的时机,让俄罗斯顺势与欧美等国站在了一起。

  报道称,虽然此前英美情报机构称,10月底发生的俄罗斯民航飞机空难事件疑由一枚爆炸物引发,但是俄方却表示,事故原因尚未查明,调查至少将持续数月,而巴黎恐怖袭击之后,17日,俄方的坠毁原因调查结果会不仅确认“‘10?30’西奈半岛俄客机坠毁系遭受恐怖袭击”,而且普京还在会上强调俄方追踪凶手并将其绳之以法的决心,称俄方将进一步加大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及其他恐怖组织目标的打击力度。

  据悉,普京话音刚落,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当天就宣布,俄决定动用远程战略轰炸机,从本土起飞参与叙利亚空袭行动,将把空袭强度增为原来的两倍,并已制定新的针对叙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空袭行动计划。

  《南德意志报》称,普京或借此时机顺势改善与西方的关系。目前俄法已在叙利亚打击“伊斯兰国”的行动中结成“联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