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图片社交平台in在京办品牌首映礼

  • 发布时间:2015-11-18 10:31: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4日,图片社交平台in app在北京举办首映礼。

  据了解,目前in用户总数超过5000万,每日上传照片多达700万张,并在今年四月完成了B轮3亿元的融资,成为国内最大的图片社交软件。

  首映会现场播放了四个情怀短片,分别描述了四类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的不同生活状态,通过记录和分享某一个真实的瞬间来给自己肯定。

  谈到在筹备拍摄这四部影片的初衷,in创始人兼CEO清水表示,希望用一种影像的表达来建立与用户的沟通方式,选择非常有代表性的女性的生存阶段以及她们不同的心理状态,去探索真实的状态和女性力量的来源。力量感,来自于第一步真实的面对和认识自己,然后我们才会接纳自己、改变自己,这种力量每个人都可以体会。而记录让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和视角,去发现自己的改变和现在的状态。

  in还同时发布了《女性拍照指数白皮书》并宣布《达人扶植计划》,表示会利用内部和外部的资源,帮助达人扩大影响力,更进一步探索并帮助达人与品牌之间建立商业合作关系,让达人与in共同成长。(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