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T服务将呈“四化”趋势

  • 发布时间:2015-11-18 10:30: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在2015中国IT服务年会上,赛迪顾问发布预测称,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数突破8.75亿,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信息消费已成为创新最活跃的领域。

  赛迪顾问总裁李树翀分析,IT服务未来将呈现网络化、个性化、智能化、生态化的“四化”趋势,分布式的远程服务、用户定制的个性服务、基于大数据的智能服务以及共生互生的生态格局,将成为“互联网+”时代下IT服务的演进方向。

  赛迪顾问预测,今年我国移动互联网信息消费市场规模将达到2.3万亿元,明年则将突破3万亿元;与此同时,今年我国云服务市场规模将超过2000亿元,明年有望超过3600亿元;今年我国智慧城市IT投资将突破3000亿元,明年将接近4000亿元。(杰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