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乡红旗区地税局获“河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称号

  • 发布时间:2015-11-18 07:34:19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新乡市红旗区地税局秉承“税源有限服务无限”的服务理念,坚持以“激发队伍活力、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地税品牌”为目标,以税收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该局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河南省地税系统依法行政示范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等殊荣,近日又被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公务员局联合授予“河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2014年,该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坚持依法行政,强化税收征管,全年共组织地方税收75998万元,同比增收8307万元,增幅为12.27%,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以来,该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推行“一站式”服务,进一步完善“一窗式”服务,并认真落实各项优惠政策,通过加强干部职工学习培训,不断提升队伍素质。该局积极开展“滴水汇川”学雷锋志愿者活动,组织爱心捐款、走访慰问贫困户等活动100余起,捐赠款物上万元。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地税局八条禁令,注重人员教育监督,切实从根本上纠正“四风”,努力营造“清正廉洁、管理有序、工作高效、内外和谐”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连续多年在政府部门组织的政风行风评议中取得优异成绩。(侯以柱付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