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人寿“双尊”新品“双12”上市

  • 发布时间:2015-11-18 05:33:23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高录

  近期,在我国经济整体增速下行以及“低利率、低通胀”并存的“双低”环境的影响下,银行理财产品、房地产投资等收益降幅明显。在此背景下,兼具保障功能和稳健收益的分红险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据悉,平安人寿即将于12月12日新推两款专门针对高端人士的分红险新品——尊宏人生、财富尊耀两款“尊系列”财富管理计划。

  据介绍,“尊系列”是平安推出的“聚财宝2015”账户与高端分红险组合,高端客户既能实现分享公司分红保险的经营成果,又能享受聚财宝2015账户二次增值等多项功能。其中,平安新品“尊宏人生”将现金流的长久性、资产的稳健性和财富的安全性三者完美统一,并通过“主险可贷、附险可领”的方式,为资产的灵活性注入新的活力。该产品具有终身、稳健、灵活和安心四大特点,帮助广大客户合理的配置家庭资产,尽享财富人生。

  为了回馈老客户,平安人寿还专为老客户推出“聚财专享·财富成长”特别活动。凡购买了平安富贵人生、金裕人生、财富一生、财富尊享、财富至尊、财富尊崇、尊越人生、尊御人生、赢聚一生9款平安明星产品中任意一款,且目前保单仍为有效状态的尊贵客户可以参加活动。特定客户于2015年12月—2016年3月之间提交投保新产品申请,并于2016年生效,则可在新产品保单生效且犹豫期过后即可免费新增聚财宝2015账户,将未领取的累积生存金、累积红利、未来的生存金及红利转入聚财宝2015账户,享有聚财宝2015账户的各项利益。据介绍,聚财宝账户是平安人寿推出的高端产品的专属账户,客户可选择将主险及其他附加险的“生存类保险金、保单红利”转入聚财宝账户,不但享有万能结算利率保底的稳健增值,还可灵活支取并进行安全传承。

  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销售企划部经理表示,合适的保险产品是家庭理财规划中的必备品,在目前经济形态下,购买寿险分红险不失为个人金融资产保全的最佳方式之一。不过,消费者还需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合理配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