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冯幸给国产手机排座次

  • 发布时间:2015-11-18 02:32:3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国产手机哪家强?这个问题恐怕很难有标准答案。昨天,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在接受采访时对目前流行的“花旗小妹”说法不以为然,认为应该是“华乐小妹”。

  几年前,中国手机厂商中的领军企业是华为、中兴、联想、酷派,当时也被合称为“中华酷联”,而如今的市场,这四家企业的地位早已不大相同,除了华为已经稳坐国产老大的地位,其他三家的影响力已大不如前。不久前,有人将新的国产手机四强合称为“花旗小妹”即华为、奇酷、小米和魅族,也获得了一些手机业内人士的认可。

  不过冯幸并不同意这种说法。这位“中华酷联”时代联想手机掌门人认为,新的国产四强应该是“华乐小妹”,起码也是“华小乐妹”,这里面,乐视取代了同样是今年手机行业新生力量的“奇酷”。“奇酷开始做手机比乐视要稍早一些,所以市场认可度暂时比乐视好一些,明年让销量来说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