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外新锐设计师齐聚东莞对接制造业

  • 发布时间:2015-11-17 18:4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东莞11月17日电(李映民 李纯)“海外青年才俊聚东莞”系列活动是由广东东莞举办的大型涉外主题活动。记者17日从东莞外事侨务局获悉,今年海外青年才俊聚东莞活动以新锐设计师国际邀请赛为主要内容,邀请了来自新加坡、西班牙、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20多位设计界精英来莞进行比赛交流,实现产业对接。

  “海外青年才俊聚东莞”系列活动是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外事侨务局、东莞市港澳事务局承办的大型涉外主题活动。自2009年以来,活动已累计吸引逾千名海外专业、商业人士来莞参观考察、对接交流,促成了多个合作项目,成为了东莞引才引智、招商促贸的品牌活动。

  据东莞外事侨务局官员介绍,今年海外青年才俊聚东莞活动更加注重实效与产业对接,以新锐设计师国际邀请赛为主要内容,邀请了来自新加坡、西班牙、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20多位设计界精英来莞,就其在家具设计、环保工程设计等多个领域的创新作品进行比赛或交流,推动其设计作品与东莞产业对接,共同研究探索产业设计化、设计产业化的运作新模式。活动邀请了国内外知名设计专家名担任评委。

  东莞外事侨务局副局长陈国良17日在对海外设计师的欢迎晚宴上表示,接下来,东莞要实现从“制造”向“智造”的转变,特别需要人才的支撑。这次活动既认识了新朋友,也搭建了新平台,为东莞产业升级、引才引智发挥了外事侨务港澳资源的独特优势。(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