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阳核电2号机组一期土建基本完工

  • 发布时间:2015-11-17 13:29:2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1月15日讯(记者 李虎 通讯员 姚露 成亚光) 11月15日12时18分,我国第三代核电AP1000自主化依托项目——海阳核电2号机组最后一个大型结构模块CB20吊装就位,至此,一期工程所有大型结构模块已全部就位,土建基本完工。

  本次吊装工作在确认CB20吊索具和平衡状态等各先决条件满足要求后,随着现场总指挥一声令下,海阳核电2号机组CB20于7时47分顺利起吊。经过试吊检查合格后,CB20平稳地经历了起钩、主臂旋转、行走、回转、落钩、就位等一系列规定的复杂动作后,顺利就位于穹顶第四层混凝土基础上,整个吊装过程历时4小时31分。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