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核电公司与国开行等7家银行签署海阳核电二期工程项目贷款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6-10 22:32:26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王 爽 报道

  本报济南讯 山东海阳核电二期工程项目贷款协议签字仪式日前在济南举行。海阳核电二期贷款协议融资总额度312.35亿元,此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海阳核电二期工程项目融资工作取得重大成果,为海阳核电项目工程建设的开展提供了资金支持和保障。

  仪式上,山东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凤学、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周荣卫及进出口、工、农、中、建、邮储其他六家银团成员行代表签署了协议。周荣卫表示,国开行具有丰富的大型项目融资及银团经验,熟悉核电产业和电力行业市场,有能力牵头为海阳核电项目提供可靠的资金保证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成为项目成功开发、建设、运营的坚强后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