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东莞打造“税务e管家”服务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1-17 10:21:03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按照“互联网+税务”理念,结合全省首创的O2O办税模式,广东省东莞市国税局打造“税务e管家”服务平台,把办税服务厅“装”进了纳税人的口袋,让纳税人可以随时随地查信息、学法规、办业务、收提醒、评满意。

  “税务e管家”融合了“任何时间(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e)、任何途径(Anyway)、任何业务(Anything)”的“4A”理念,提供了公众服务、涉税提醒、涉税服务、综合查询等四大模块功能,实现涉税办理自助化、预约查询便民化、风险提醒人性化、需求挖掘数字化,纳税服务迈入了智慧、互联、融合的新时代。

  下一步,该局将优化纳税人评价的大数据使用,通过界定纳税人满意度评价标准,确定数据指标体系,实现多渠道评价信息数据采集,及时掌握纳税人对税务部门办税服务全过程的反馈,查找纳税服务薄弱环节,并将相关数据共享给东莞地税部门,建立有针对性的长效机制,切实发挥“税务e管家”便捷高效、私人订制的智慧服务优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