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源通煤化集团液化天然气项目 一期工程进入安装阶段

  • 发布时间:2015-11-17 10:29:15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乌海11月16日电 自治区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总投资13.6亿元的内蒙古源通煤化集团有限公司的LNG项目一期工程目前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今年12月份正式投产达效。

  该项目总规模为年综合利用10亿标立方焦炉煤气和焦炭气化合成,年产35万吨液化天然气。其中一期工程为年综合利用5亿标立方焦炉煤气,年产17.5万吨液化天然气,总投资6.8亿元。 项目一期投产后,预计实现产值8.75亿元,解决就业岗位130个。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产值17.5亿元,解决就业岗位200个。

  “项目建成以后,能给我们公司带来很大的经济效益,这个项目利用我们公司的焦炉煤气、焦炭制成LNG(液化天然气),对企业产业链延伸非常有意义,而且能够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内蒙古源通煤化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刘永成说。 (赵文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