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一创业证券IPO本周五上会

  • 发布时间:2015-11-17 08:34: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下午,证监会网站公告显示,11月20日召开的发审会工作会议将审核第一创业证券首发(IPO)。这意味着,第一创业证券经过3年备战IPO,只要能顺利通过此次发审会,便能敲响上市的钟声。

  证券时报记者从第一创业证券获悉,虽然之前证监会发审会暂停,但该公司一直在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2015年中报的更新申报,因此,在这次IPO重启之后才能被第一批安排上会。

  据上周五证监会公布的IPO审核工作流程及申请企业情况来看,第一创业证券审核状态为“预先披露更新”,排在深交所中小板申报企业第13位,上会排第5位。事实上,第一创业证券的IPO经历了漫长的等待。该公司的IPO申请于2012年8月初正式被证监会受理,此后的3年多时间里经历了两次IPO暂停,多次更新申报材料。

  尽管如此,第一创业证券依旧积极备战IPO,业绩也连续三年实现正增长。最新财务数据显示,第一创业证券2012年至2014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0.38亿元、10.32亿元和18.59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分别为2.1亿元、1.63亿元和5.08亿元。(记者 张欣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