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一创业证券IPO申请20日上会

  • 发布时间:2015-11-17 02:32:5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继证监会上周末公布两家公司首发申请18日上会之后,昨天晚间,证监会网站信息显示,北京恒泰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第一创业证券首发申请将于11月20日上会。

  去年5月,第一创业证券曾因IPO申请文件不齐备等原因导致审核程序无法继续而被证监会发审委中止审查。根据公司此前披露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此次拟发行2.19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拟在深交所上市。第一创业证券是由华熙昕宇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创业集团等多家实力雄厚的股东投资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

  此外,同一天上会的还有北京恒泰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