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把天津发展理念带回意大利

  • 发布时间:2015-11-17 08:31:0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这两天的参观考察中,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代表团成员都充分感受到了天津人民的热情好客和各职能机构高水平的职业素养。”率意大利商务代表团来津考察的意大利地中海农业经济促进发展机构主席麦克·杰满纳表示,“我们要把天津这种快速健康发展的理念带回意大利,分享给本国的企业。”

  杰满纳说,地中海农业经济促进发展机构将进一步支持意大利和天津之间在农产品领域的贸易往来,举办产品推介会和说明会,让更多的天津市民了解并欣赏包括葡萄酒在内的众多意大利产品。

  杰满纳告诉记者,“明年初我会带领更高级别的团队再次来到天津,与有关方面进行谈判磋商,争取推动更多的意大利企业到天津落户发展,也欢迎天津企业到意大利投资。”

  ■本报记者 孟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