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S威胁袭击华盛顿 或攻击其他参与叙空袭行动国家

  • 发布时间:2015-11-17 07: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路透社16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新发布的视频中警告称,参与空袭叙利亚的国家将遭受法国的命运,并威胁在华盛顿发动袭击。

  据悉,目前尚不能立即证实该视频的真实性。

  法国国防部15日宣布,法国空军当天在叙利亚东部城市拉卡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巢穴发动空中打击,共投下20枚炸弹,摧毁了“伊斯兰国”的一个指挥所和一座训练营。

  巴黎恐怖袭击发生后,法国总统奥朗德曾发表电视讲话说,袭击是在法国境外组织策划,由“伊斯兰国”武装恐怖分子对法国实施的“战争行为”,法国将对此作出反应。

  此外,美国总统奥巴马15日承诺加大力度消灭在叙利亚的“伊斯兰国”,并防止其再次实施类似巴黎恐怖袭击的行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