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戏曲教育联盟在京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1-17 07:31:3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蒋培玲)为加强传统戏曲人才培养,11月14日,由中国戏曲学院发起,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新加坡艺术中心等海内外52家戏曲教育单位参与的中国戏曲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戏曲教育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据悉,中国戏曲教育联盟是全国从事戏曲教育的院校、机构参加的戏曲人才培养协同合作平台,旨在提高戏曲艺术人才培养质量、营造共同繁荣的舞台,是戏曲教育资源、信息整合与共享的社会化机制。联盟成立后将围绕“弘扬传承戏曲”宗旨,致力于戏曲教育院校间资源、信息的整合与共享,重点在建立会商机制、信息资源共享机制、人才联合培养机制、联合艺术创作研究机制、人才共享机制等5个方向进行探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