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368家企业获评检验检疫信用A级

  • 发布时间:2015-11-17 07:29:3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 通讯员 袁旭)深圳检验检疫局日前透露,该局2015年度企业信用评定结果出炉,共有1368家进出口企业被评为检验检疫信用A级企业。

  据悉,这些企业将享受深圳检验检疫局给予的诸多优惠政策,包括:享受进出口绿色通道、直通放行、通关一体化等便利措施;优先办理进出口货物报检、查验和通关等手续;优先办理企业备案、注册;优先推荐参加政府质量奖、行业专项奖励等评优活动。

  进出口企业信用评级是检验检疫机构对企业遵守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技术规范和标准、履行承诺的能力和水平进行综合评定的信用管理活动。目前,企业检验检疫信用等级分为AA、A、B、C、D五级,一般以一年为一个评定周期。

  深圳检验检疫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完善质量信用管理机制,逐步扩大实施信用差别化管理的产品范围,在进出口各环节给予高信用等级企业更多便利,并推荐符合条件的A级企业参加全国检验检疫信用AA级企业评选。同时,将深化与市场监管、海关、税务、银行、经贸等部门的合作,提升质量信用信息共享互认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