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汽菲克召回4.2万辆菲翔汽车

  • 发布时间:2015-11-17 07:20:0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小戈)16日,记者获悉,广汽菲克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5年11月20日起,召回42935辆菲翔汽车。

  据了解,本次召回车辆为2012年8月26日至2013年12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2、2014年款菲翔汽车,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换挡杆内部的执行杆长度过长,换挡球头内部连接块极端情况下可能会从执行杆中脱落,导致换挡杆锁止功能失效,造成车辆意外缓慢移动,存在安全隐患。

  广汽菲克方面表示,将通过其授权的经销商,向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主发出通知,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换挡杆球头,以消除安全隐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