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农博会周五在杭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1-17 05:29:36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杭州11月16日讯 (记者 翁杰 通讯员 高晓晓) 记者从省农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省农博会将于11月20日至24日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同时举办。

  今年的省农博会以“高效生态、特色精品、绿色安全”为主题,突出展示农业创业、科技创新、特色产业、特色小镇以及淳安等26县高效生态农业建设成效等内容。本届农博会还将有新疆、四川、宁夏、青海、海南等省(市、区)有关地区组团参展。

  今年的产品展销区依然主要设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场馆内将设800多个展位,杭城“马大嫂”们能够在此邂逅来自全省各地的无公害农产品、有机食品、绿色农产品及其加工品。此外,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也将有约3万平方米的展示展销区,包括中心展区、特色农业展示区、主体创业展示区、大学生创业就业招聘区、现代农机装备展区、淳安等26县高效生态农业专题展示区等10个区块。

  为了方便市民前往,农博会期间还将开通农博公交专线4条:凤山门公交站至德胜东村、西溪竞舟苑至和平会展中心、景芳六区至运河广告产业园、小北门至华丰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