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淳安山核桃采收六禁

  • 发布时间:2015-09-09 07:29:43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淳安9月8日电 (通讯员 张旭君 余爱红)今天上午,淳安县山核桃统一开采。为维护山核桃采收秩序,强化安全采收管理,日前,淳安县政府向全县17个乡镇201个行政村发出了600份《关于加强山核桃采收管理工作的通告》。

  安全采收要求做到“六严禁”,即:严禁没有佩戴安全带人员上树采收;严禁老幼病残人员、中小学生进山上树采收;严禁酒后人员上树采收;严禁雨天树滑上树采收;严禁站立在病枝、虫枝和幼枝上采收;严禁没有参加保险的人员上树采收。实行果蒲返山,开展综合处理,严禁果蒲入湖入溪,防止水体污染,切实保护千岛湖水环境。《通告》还要求淳安县公安、司法、林业、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与山核桃产区乡镇通力协作,确保林农利益不受侵害、农村安定和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