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淳安:创业贷款助力创业梦

  • 发布时间:2015-09-07 03:29:3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胡梦茵 徐晓辉) 不久前,阿帕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搬进了位于淳安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崭新办公大楼,旗下拥有自主品牌达到3个,产品种类100余项,年销售额超过2000万元。谈到今天的成功,负责人叶翼宏表示,这多亏了淳安农信联社为小微企业成长提供的信贷支持。据介绍,近年来,淳安农信联社积极响应该县“创业淳安”战略,与扶贫、就业等部门共同搭建创业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大学生村官创业贷款”“小额创业担保贷款”“丰收创业贷”等特色金融产品,为500余位年轻创业者提供了及时的融资服务,让创业梦想从理想变为现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