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唯品会股价大跌27%

  • 发布时间:2015-11-17 02:34:3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市以来首度发布盈利预警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琼)自从上市以来,唯品会连续11个季度高速增长,不过唯品会11月13日晚间发布了业绩预警:2015年第三季度营收为86亿到87亿元,年增长为61%到63%,资本市场以暴跌来回应。当天唯品会股价下跌26.9%,收于13.6美元。

  截至11月13日美股收盘,唯品会已连跌5天,累计下挫36%。分析人士指出,美股市场在财报季的走势通常较为波动,投资者更看重公司对未来业绩的预期,使得美股市场曾经的“妖股”唯品会股价遭受重创。

  唯品会解释称,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低于预期,主要因为中国入秋后的气温高于公司预期,这也让消费者推迟购买相对高价的秋冬服装。按照计划,唯品会将在11月18日美国证券市场收盘后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分析人士指出,除了天气因素,外部经营环境快速变化,导致了唯品会业绩的波动,“虽然加速用户购买折扣商品,但也导致冲动型消费减少,女装算是首当其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