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发改委批复334亿元铁路投资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1-17 02:34:3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值得 关注

  【雅芳三季报巨亏6.97亿美元】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曾因直销风光无限的化妆品公司巨头雅芳的三季度财报显示,全球收入下降22%至17亿美元,净亏损6.97亿美元;雅芳一直在调整的中国市场领跌亚太地区。业内人士预计,这种状态一旦持续,雅芳退出中国市场只是时间问题。

  点评:曾经是大学校园里的“潮品”,现在已经难见芳踪。

  【房地产明年将出现升温】

  经济学家李稻葵昨日在媒体发表文章称,国内人口正在向南方、向温带、向暖和的地方聚集。东北现在大量人口往外迁移,尤其是高收入人群,都跑到三亚海口去了。人口移动后,跟着就是买房子。据此判断,固定资产投资中的房地产开发在明年一季度或二季度末应该会出现升温。

  点评:买不起三亚房的人,只能买条秋裤拉消费了。

  【欧洲股市周一大面积低开】

  欧洲股市周一大面积低开,英国富时100指数、德国DAX指数、西班牙IBEX指数、意大利FTSE MIB指数、法国CAC 40指数纷纷下跌。分析师警告称,法国经济将受到恐怖袭击的影响。巴黎是全球第三大最吸引人的旅游城市,作为巴黎重要收入来源之一的旅游业也会受到恐怖袭击的冲击。

  点评:希望早些渡过难关。

  【发改委批复334亿铁路投资项目】

  昨日,发改委发文批复合肥至安庆铁路,总投资334亿元。此举将完善区域路网布局,促进皖江城市带开发,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点评:要想富,先修路。

  主持人:刘映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