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带银联卡可在美国享便利优惠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0-08 11:31:2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刘勇)今年的“十一”长假让欧美长线游备受青睐。不论你是去美国常规旅行,还是体验休闲自驾游,都记得带上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享受便利、优惠的支付体验。

  目前,持卡人可以在美国境内几乎所有ATM用银联卡取现,很多ATM还提供中文界面;八成以上商户可以用银联信用卡以签名验证的方式刷卡消费,众多商户还提供银联卡专属优惠。

  受理银联卡的商户遍布美国各地,在游客常去的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夏威夷等地更为集中。在美国使用信用卡无法输入密码,只能以签名方式支付,持卡人可以在这些商户用银联信用卡以签名验证的方式刷卡消费,也能在装有密码键盘的商户用银联借记卡进行密码支付。现在,境内绝大部分全国性和区域性银行所发的银联卡都支持免验密码,其他银行持卡人如需使用免密支付,可在出发前联系发卡行取消交易密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