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恐袭后数十人失去音讯 亲属通过社交网络寻亲

  • 发布时间:2015-11-16 13:4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香港《文汇报》11月16日报道,法国巴黎恐袭后不少人马上联络身在巴黎的亲友,但至今仍有数十人未有消息,他们大多曾到巴塔克兰剧院欣赏演唱会,或事发时身在遇袭餐厅附近。大批网民通过微博twitter等社交网站寻人,他们上载亲友近照,再加上“#rechercheParis”(搜索巴黎)的标签,希望网民提供消息。

  网上大部分失踪者照片年约20至30岁,据悉,最年幼的失踪者仅12岁,另一名失踪者邦拉马特也只有14岁,他事发当晚到国家大球场欣赏球赛,此后下落不明。

  24岁设计师利夫里希当晚曾到邻近凶案现场的餐厅用膳,其后便不曾在网上留言。身在西班牙的家人忧心忡忡,致电当地医院及警署查询,却未有消息,正计划亲身前往巴黎寻找至亲下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