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省华盛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6-15 03:32:2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东华盛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集高端蔬菜种子“育、繁、推”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华盛农业现有员工125人,其中科研人员46名。公司目前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综合院士工作站、山东省葫芦科蔬菜生物育种企业重点实验室、山东省蔬菜种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华盛农业科学研究院、山东省蔬菜种业技术创新示范联盟、潍坊市农作物生物育种工程研究中心7大科研创新平台。

  公司主要产品覆盖了辣椒、甜椒、茄子、萝卜、西葫芦、西瓜、甜瓜等十五类蔬菜作物200多个品种,每年销售蔬菜种子300吨。产品现已出口韩国、巴基斯坦、印度、泰国、叙利亚等10多个国家并占据较多的市场份额,特别是西葫芦在巴基斯坦的市场占有率高达60%以上。

  公司从事蔬菜研发工作近20年,收集、保存、整理了15000余份种质资源,是国内保存蔬菜种质资源较完善、数量较多的民营种业企业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