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九龙山资产重组告吹 因两董事弃权表决反对

  • 发布时间:2015-11-16 08: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 姜鑫)因为两名董事弃权表决, 九龙山 (600555)筹划了5个月的资产重组被迫流产。

  昨日晚间,九龙山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未获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将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据了解,公司于11月12日召开了董事会审议《关于〈上 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以及与之相关的议案,关联董事郭亚军、李铁等四人对与之相关的议案回避 表决。由于一名独立董事未参会,董事李勤夫、李梦强对相关议案弃权,相关议案并未获得通过。而两名董事弃权的原因主要是由于未出具交易标的资产的审计与评 估报告,他们就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是否公允持保留意见,也无法保证本次交易预案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今年6月2日,九龙山因筹划重 大事项停牌,随后公司表示,拟收购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关联方以及海航旅游集团、麦顿资本、上海商驿信息以及梁健和杨海红旗下的资产。交易标的涉及海航旅 游集团及它的关联方所拥有的新华旅行、华势科技、大鹏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易生支付等旅游金融相关公司的股权。

  同时,公司还表示,6个月内公司将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海航创新(6005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