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警方查明另外2名恐怖分子身份 都是法国公民

  • 发布时间:2015-11-16 07:55:0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1月16日报道,法国警方查明了在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中另外2名攻击者的身份,他们二人都是法国公民,住在布鲁塞尔。其中一人是20岁,另外一人为31岁。不过警方没有透露两人的姓名。

  据报道,至今已经被法国警方确定和披露的巴黎袭击案攻击者共有4位,而且均是法国人。另外,15日,比利时抓获了7名与巴黎恐袭案有关的嫌疑人。攻击事件中使用的两辆汽车,一辆黑色的大众和一辆黑色的西雅特都是在比利时租赁的。

  法国警方15日在巴黎东部郊区发现了这辆西雅特,车中有几支AK47冲锋枪。

  BBC记者说,看起来,至少有1名攻击者从袭击现场逃走,此人也许就是西雅特的租车人,现在他已经成为搜捕的重点。

  法国媒体报道说,逃走的攻击者或许就是居住在布鲁塞尔的法国三兄弟之一。

  据报道,最新数字显示,又有3名在的连环恐怖袭击中的受伤者不治身亡,让死亡人数上升到132人。事件中7名攻击者被打死,他们都携带自动步枪,身绑炸弹。

  法国将为死难者举国哀悼三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