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温州农信存贷余额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11-16 05:29:53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赵成功) 记者从浙江农信联社温州办事处获悉,截至10月末,温州农信系统(农商银行、农信联社)各项存贷款余额3024.8亿元,率先在全市银行业突破3000亿元大关。

  2013年7月省政府启动浙江农信普惠金融工程三年行动以来,温州农信全力推进普惠金融工程,深化普惠金融之路,即围绕“创业普惠、便捷普惠、阳光普惠”三大目标,积极开展“网络覆盖、基础强化、扶贫帮困、感恩回馈和创新升级”五大行动,进一步树立“怀惠民之心、承社会之责、解民众之需、达和谐之生”的金融理念,努力构建“基础金融不出村,综合金融不出镇”的服务体系,逐渐形成社区金融“1258服务模式”,即每个村(社区)有1台电子机具,城区和集镇两公里内有网点,金融服务涵盖电子银行、现金业务、消费融资、个人理财、社区宣传5个方面,努力解决80%以上城乡居民的金融需求,现丰收卡总量突破1200万张。2014年温州金改领导小组授予温州办事处“普惠金融建设奖”和“支持地方税收突出贡献奖”,成为全市唯一获得两项大奖的金融机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