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寿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打假行动

  • 发布时间:2015-11-14 09:21:00  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重庆市长寿区公安消防支队联合质监、工商等部门对辖区消防产品销售点开展打假行动,规范消防产品销售市场秩序,确保销售商经营合法,销售产品质量合格。

  检查组先后深入几家销售量较大的销售点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人员随机针对各门市销售的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等进行抽查。在检查中,检查人员不仅查看了消防器材的检验报告、证书、说明书等,还逐一检查了消防产品是否存在超期、无生产日期、假冒及不具备合格证、强制认证、检测报告等情况。

  目前,负责对消防产品进行监管的部门已建立了信息共享机制,除定期进行联合检查外,对在独立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依据三家部门各自监管职责,抄告对方依法处理,形成对消防产品销售违法行为全方位、多领域查处机制,切实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汪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