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不愿冒险”的老张如何进行安全理财?

  • 发布时间:2015-11-13 15:31:2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股市如火如荼,你赚钱了吗?有人在股市赚得盆满钵满,也有人却是血本无归。

  老张就是一位“不愿冒险”的人。对股票、外汇、黄金、白银等风险较高的投资领域,张先生从不涉及。然而安全的产品,收益实在也很寒酸,如何能够透过纷繁复杂的投资理财产品,选择一款既能远离股市的“杯具”,还有令人可以接受的收益的产品呢?

  最近邻居李大姐急用一笔钱,把两年前购买的一款产品提了出来,投入的10万元,2年后变成了109,830元。这个收益,老张觉得还不错。可李大姐满脸惋惜地说:“这个产品叫宝多多万能险,每月公布结算利率,已经连续24个月结算利率都维持在4.8%(年化收益),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钱,如果不是急用钱,我才舍不得取出来呢!”

  老张一听李大姐的介绍,冥冥之中莫非上天自有安排,这不就是我需要的产品吗?经过李大姐的介绍,老张径直来到隔壁的建行网点,咨询该产品的购买事宜。这一了解更不得了,原来宝多多是珠江人寿推出的一款只在银行销售的万能型保险,上市三年来,销售额超过120多个亿,深受珠三角客户的欢迎。

  宝多多产品的好处太多了,首先宝多多非常安全,通过规定最低结算利率而确保该产品有保证收益,7月1日宝多多产品升级为2015版,最低保证结算利率也从2.5%提高至3.0%,另外宝多多还有好多功能也特别贴心:

  宝多多的复利增值功能,时间越长账户增值越快,如果结算利率保持4.8%不变,放满3年,年化收益差不多是5.03%;放满5年,就可能是5.28%。此外,宝多多还具有高额意外身故保障功能,保障额度最高可达账户价值的3倍。宝多多两年内有退保费用,但两年后就没有任何扣费;另外,宝多多可质押贷款,贷款期间宝多多的账户收益不受丝毫影响。

  对于家庭理财规划的功能,这也是宝多多的强项。宝多多既可以保全资产,使资产保值增值,又可以通过投保人、被保险人、受益人的安排,解决资产传承、子女教育、养老等家庭特定财务安排。

  老张认为自己是个不愿冒险的人,回避风险是他人生最重要的信条。通过对宝多多的了解,老张觉得宝多多不仅帮助他远离了投资风险,也帮助他对自己的人生风险进行了保障,真是一举两得。于是,老张毫不犹豫购买了珠江宝多多万能险50万元,以期望自己的人生将因此更加稳健、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