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姻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创维专注“健康科技

  • 发布时间:2015-11-13 09:31:5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11日,创维集团携手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创维成为2015—2019年度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赞助商,深耕专注健康科技理念,并与足球事业关联,与消费者面对面。58同城上,创维品牌关注度提升。与时下不少人认为科技使人变得慵懒与虚弱相反,创维一直致力于用高质量的产品使人们的生活更健康更有活力。从“不闪的,才是健康的”开始提倡健康显示技术,到创维健康云电视配备多种健康测试与分析功能,再到现在主张更自然更健康的有机自发光OLED 4K电视。创维还推出了“立体健康冰箱”、环保智能空调与空气净化器等系列健康家电产品,始终专注健康科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