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愉人生”特色多 资金损失有补偿

  • 发布时间:2015-11-13 09:29:15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兴业银行作为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第六个“敬老月”唯一合作金融机构,其“安愉人生”金融养老品牌让广大中老年朋友真切体会到高质量、全方位的服务。其中的法律保障服务经过几年的实践,体系已较为完善——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的线上法律咨询服务,还能够通过线下的法律讲座为社区客户提供面对面的沟通咨询。

  2015年,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各分支机构走进厦门各大街道、社区,以免费法律讲座的形式,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向老年居民们普及生活中常用的法律小常识。不少老年人表示,这样的法律讲座非常有用,提高了大家对自身权益的保护能力,更能享受真正的“安愉”晚年。市民陈先生说:“以前觉得普法知识只是走过场,今天是真正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没想到兴业银行除了能存钱、贷款、买理财,还能为我们提供法律知识,真贴心”。

  记者获悉,法律讲座只是“安愉人生”服务的权益之一。集“产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顾问、财产保障”于一身的该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更是“急客户之所急”。最近一段时间,社会上针对老年人的金融诈骗案件时有发生,尽管媒体和相关部门一再呼吁提高警惕,但不法分子频频变换手段,还是让人防不胜防。这不,李阿姨前不久就遇上了这糟心事,虽然报警后2个多月了,款项仍没被追回,但幸运的是,她从“安愉人生”的“个人存款账户资金损失保险”中获得了补偿。

  今年,兴业银行升级了 “个人存款账户资金损失保险”的保障范围,强化了对客户资金的安全保障。在保障期内,凡年满50周岁的“安愉人生”客户,且层级达到兴业银行VIP的相应标准,则自动享受该项服务,无需再持有保险卡后激活使用,最高赔付额度将高达5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