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希望拟现金收购美国蓝星贸易集团股权

  • 发布时间:2015-11-13 07:34:4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马玉宝) 今年8月停牌筹划重大事项的新希望今日发布公告,披露事项进展。

  根据公告,新希望本次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为向无关联第三方发行股份或以现金购买文水县锦绣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和杨凌本香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股权,同时以现金收购美国蓝星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目前,公司已与美国蓝星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初步协议,但该事项尚需相关政府部门批准,具体事宜亦需双方进一步商定。同时,公司正在组织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等相关中介机构对文水县锦绣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和杨凌本香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公司股票将在原停牌期届满后继续停牌,并承诺最晚自停牌之日起累计不超过6个月(即2016年2月17日)。

新希望(0008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