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房王”四大核心产品落地江苏

  • 发布时间:2015-11-13 07:29:4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8日,“融合、共享”江苏房王互联网+战略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南京金陵饭店举行。

  合富辉煌(中国)执行总裁徐景宏表示,房王网是合富辉煌集团房地产服务体系最具成长潜力的业务板块之一,是合富3.0战略的关键业务板块。

  他指出,江苏房王网的成立是合富辉煌集团3.0战略布局长三角的重要一步,集团将整合20余年房地产服务体系和资源,为江苏购房者提供优质的购房服务。

  房王四大核心产品近期已经在江苏落地:房王APP、房王加APP、房王超级微信、房王客APP近期全面上线,将打造移动的看房中心,随时在线看房,随心在线咨询,随地一键导航至销售现场。首屏推荐房王电商最热项目及优惠信息,第一时间知晓项目销售热度及最新优惠,便于消费者比价与评估。同时推出线上报名线下免费看房的贴心服务,真正实现O2O无缝对接。依托于合富辉煌集团的优质资源,未来房王网将跨界整合营销与服务体系,构建一个容纳超10万名社会经纪人在线服务与交易的庞大渠道电商平台。张莉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