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巴巴将开办年货节

  • 发布时间:2015-11-13 04:33:5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赫)2015淘宝天猫“双11”取得创纪录的912.17亿元交易额后,阿里巴巴并没有因此停下前进的步伐。在中国传统农历年之前,阿里巴巴将举办首届“淘宝年货节”,将在2016年1月中旬正式启动。

  如果说“双11”是一次全球消费的狂欢,那么淘宝年货节则是中国传统的回归,让中国人的新年更加有年味儿。据悉,年货节期间,消费者不仅可在淘宝上买到各种有特色的年货,还能寻觅到最为传统的民俗文化以及春节特色服务。

  年货节期间,农村淘宝将开辟专属会场,组织全球超过500个海外优质品牌首次大规模走入农村服务站,为农民提供全球年货;同时,超10万种优质土货将通过农村服务站直供城市。目前,农村淘宝已覆盖全国8000多个村点。

  今年“双11”农村淘宝消费能力已经凸显。数据显示,“双11”期间,扶风县后沟村、浪店村、召首村、刘家堡村、营中村;礼泉县尧张村、卢家河村、南寨村、旧县村、凉马村购买额居全省前十,成为网购“土豪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