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消费者买入 91 万单

  • 发布时间:2015-11-13 04:33:4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赫)今年“双11”当天,京东全天下单量超过3200万单,同比增长130%。其中,陕西消费者当天购买913393单,总交易额位居全国省份排名第13位。

  今年,京东“双11”从11月1日延续到11日,11天时间总下单量过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30%,交易额同比增长超过140%。其中,移动端下单量占比达到74%。服饰家居品类在所有商品品类中下单量名列第一,当日订单突破1300万单,占比达40%;知名品牌商品位于销售排行榜前列。广东、北京、江苏、四川、上海的下单量领跑京东双11的地域排行榜。

  记者从京东西北公司获悉,陕西消费者当天累计购买913393单,下单量同比增长177%,增长幅度位列全国首位。京东陕西全省总交易额位居全国第13位,同比增长173%。

  在“双11”销售额排行榜上,大品牌占据了重要位置。手机销售额排名前五位为:苹果、华为、小米、三星、魅族;家电行业美的、飞利浦、海尔、海信、格力销售额居前。当日用户搜索关键词热度排名中,华为、苹果、小米等品牌和耳机、手表、冬季连衣裙、羽绒服等品类关键词一同登上排行榜。

  从移动端来看,包括京东移动客户端、京东微信购物和手机QQ购物等移动渠道的下单量增长迅速,当日移动订单占比达74%。值得关注的是,当日京东新增下单用户中,来自微信购物和手机QQ购物的比例高达52%。

  得益于京东自营物流配送优势,“双11”吸引了消费者在网上逛超市,当日下单量同比去年增长190%。其中,母婴品类下单量是去年的2倍,个护清洁下单量达去年同期的3.2倍,生鲜下单量达去年的6.6倍、休闲食品达去年的5.3倍。京东卖出纸尿裤共超1000万片,啤酒单日销量突破500吨,美即面膜卖出600万片。

  金融、到家、全球购、农村电商等创新点在今年“双11”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京东金融携旗下众筹、消费金融,财富管理、供应链金融、支付与保险等六条业务线全面出击,再度刷新业界纪录。京东白条成为用户参与“双11”的利器,单日白条用户同比增长800%。京东“买贵管赔价保险”上线2天,日均保单量已突破200万单。京东到家参与双11合作商家数比6·18期间增长近10倍。全球购下单量再度突破历史纪录,较10月日均增长366%,母婴品类环比增长约10倍。

  为了实现“双11”所有售出商品的配送,京东的配送员共计将走过约4800万公里的里程,相当于地月距离的124倍,将总重约8万吨的货物及时送到用户手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