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1-04 08:32:5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通用或公司)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依靠个性区隔鲜明的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29个系列、120多款车型的“多品牌全系列”产品战略和差异化竞争优势,为国内不同层面的消费群体,提供宽泛的产品选择。上汽通用在精益管理、精益生产方面不仅起点高,而且坚持改进、不断完善。该组织于2003年、2006年、2009年连续三届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并获得2013年度上海市市长质量奖。此外,2010年,在全国的QC小组活动中,上汽通用获得全国机械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优秀企业。2012年获得上海市卓越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同年,公司基于“全员、全时、全程”的质量文化建设成果荣获全国质量技术三等奖和上海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