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客来玩引爆京沪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1-13 01:33:4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星河互联布局场景化互动营销

  北京晨报讯 近日,北京、上海两地的出租车、公交车圈内悄然流行起了一款微信小游戏,颇受两地市民欢迎。此次活动是北京客来玩科技与上海易创文化针对出租车、公交车乘客推出的“快乐摇一摇,轻松拿大奖”活动。上线仅一天时间,便覆盖了300辆出租车,吸引1200余人互动参与,400名幸运乘客获得了活动礼品。

  据悉,北京客来玩科技是“一站式”场景化互动营销服务平台,在业内首创了场景化互动营销iBeacon微信摇一摇支持服务。早期由星河互联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提供创建资金,并为其提供了资金、技术、人才、资源等服务支持。

  星河互联数字娱乐事业部总经理牟敏表示,场景化互动营销一直是星河互联深度关注的方向。iBeacon技术对于线下来说最大的意义在于把一切产品“赋值”,在合适的场景下把企业与用户相连,并且iBeacon低功耗蓝牙和低成本的线下部署成本,让它比WiFi、NFC更适合移动设备和室内场景。“未来,这项技术的使用基础将变得更加广泛。”牟敏表示。

  客来玩CEO赵霏认为:“未来的大流量入口一定存在于线下,基于不同场景的互动营销体验,让企业有机会与消费者随时随地进行直接、有效的接触,是未来移动营销发展的必然趋势。”客来玩将借助星河互联多方面的资源支持,全面进军全国iBeacon营销场景的内容服务市场。"

  据了解,客来玩提供的“iBeacon微信摇一摇”整体解决方案,基于微信的O2O入口级应用“摇一摇”,可根据用户的手机蓝牙ID信息,为周边商家、企业等客户提供多种定制化、个性化的应用场景服务,用户不用关注企业,就可以与企业形成互动,接收到企业为用户提供的各种信息。用户在iBeacon信号覆盖的区域,只要手机蓝牙保持打开状态,点击进入“摇一摇”界面,就会自动出现“周边”入口。用户只要摇动手机,就可接收到相应的推送信息。

  据了解,客来玩将在今年年底前启动新一轮的融资计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