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实20只主动偏股基金平均收益超40%

  • 发布时间:2015-11-13 01:29:4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上海证券“证券投资基金研究报告”指出,2015年嘉实基金主动偏股基金业绩、规模双双领先,整体表现良好。同时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9日,今年以来嘉实旗下涨幅超50%的偏股基金达11只,全市场最多。

  该报告指出,截至三季度末,嘉实旗下有27只主动偏股基金,资产管理规模为1030.96亿元,排在行业第三位,是行业平均规模的5.8倍。

  该研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嘉实基金紧抓牛市行情,上半年嘉实主动管理偏股基金实现投资收益323.55亿元,大幅超过基金公司平均投资收益的73.29亿元,排名行业第一位。具体到每份基金,嘉实基金平均已实现投资收益1.14元,大幅超过了基金公司均值0.77元。

  三季度市场经历震荡,嘉实基金依旧保持卓越的投资管理能力。截至9月30日,嘉实旗下成立于2015年之前的20只主动管理偏股基金中,6只战胜了90%以上同类产品,14只收益在同类型基金平均收益之上。

  10月,佳绩延续。

  Wind数据显示,10月上证综指全月上涨10.80%,嘉实旗下27只主动偏股基金全部实现正收益,其中,20只主动偏股基金跑赢大盘。具体看,股票型基金中,嘉实医疗保健10月净值上涨17.40%,超越当月平均的上涨净值14.24%; 同时超越10月股票型基金平均上涨净值的还有嘉实先进制造、嘉实企业变革、嘉实研究阿尔法;偏股混合 型 基 金 平 均 净 值 增 长15.49%,嘉实旗下有6只偏股混合型基金跑赢此数据。其中,嘉实领先成长10月净值上涨23.71%,战胜了95%同类产品;灵活配置基金中,嘉实新收益10月份净值上涨13.54%,位居同类产品前1/4。

  截至10月末,上述20只主动偏股基金今年全部实现正收益,平均收益率达到40.53%。嘉实成长收益、嘉实优质企业、嘉实优化红利、嘉实泰和等4只基金今年来业绩均突破50%,且战胜了90%的同类产品。其中,嘉实优化红利以62.24%收益率排在上述20只主动偏股基金首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