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基金单笔最低限额下调至10元

  • 发布时间:2015-11-13 00:32:18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南方基金公司获悉,自2015年11月12日起,南方基金降低旗下大部分开放式基金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产品类型涵盖债券基金、短期理财基金、保本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基金、指数基金等多个类型,共涉及旗下97只产品。调整后,投资人通过销售机构首次申购和追加申购上述基金,单笔最低限额均下调至10元。而调整之前,绝大多数非货币基金的最低申购限额为1000元。

  据了解,南方基金旗下债券基金、混合基金今年以来业绩表现优秀。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1月5日,旗下34只混合基金中,除去成立不满一年的15只产品,其余19只混合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均超过10%,平均净值增长达到34.09%,其中南方医药保健表现最为突出,今年净值增长57.44%,在同类可比39只基金中排名第三。南方基金旗下债券基金中有27只产品今年以来的净值都取得了正增长,平均净增长6.619%。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南方基金全线下调基金产品申购门槛,将为投资者的基金化理财提供更多便利,尤其是在今年银行存款利率多次下调之后,基金产品的相对收益优势明显。另一方面,降低债基、偏股基金的申购门槛,也是基金公司不断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的表现。此次偏股基金申购门槛的下调使得小额资金也可以做出更丰富的资产配置,对于小额投资者而言,有利于扩大投资范围,提升理财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