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大数据产业发展促进会走进正威国际

  • 发布时间:2015-11-12 20:29:2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讯

  近日,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40余位会员企业代表走访世界500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对正威国际集团的成功历程、管理经验、企业文化、大数据转型进行了实地考察。活动分为实地参观考察和座谈会两部分,由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彭向阳组织。作为副会长单位,深圳南方报业新视界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参加考察。

  在座谈会上,正威国际集团投资管理中心副总裁章强就集团成功历程、管理经验、企业文化、大数据转型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正威国际集团企业文化中心总裁陈鹤平则和大家分享了集团的发展战略,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勇于进取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世界500强企业。

  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促进会是国内首家经政府民政部门批准成立,由从事大数据相关产品生产、经营、科研、教学、服务的企业单位及团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性社团组织。

  据悉,促进会已经和正威国际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于11月23日至24日在深圳市洲际酒店,共同召开千人规模的“中国国际大数据创新发展大会”。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