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闽大学生创业扶持促进会获批

  • 发布时间:2015-08-13 15:32:0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艺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福建省民政厅获悉,福建省大学生创业扶持促进会已获得审核批准,目前进入正式筹备阶段。据了解这是福建省第一家由民企发起成立的支持大学生创业的的商协会。

  福建省大学生创业扶持促进会(筹)主要发起人之一厦门港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兆熊告诉记者,该促进会是在国务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历史机遇下应运而生,向“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大学生提供创业援助、创业辅导。福建省大学生创业扶持促进会(筹)主要依托港威集团旗下的路易卡丹酒庄实体在全国各高等院校范围内招聘、筛选、聘用有创业意愿的应届生合适人才,通过组织专业、系统的相关知识培训与实践指导,结合企业给予创业资金的扶持,既实现了大学生创业梦想,又能解决社会就业问题,同时也提升了企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吴兆雄介绍,路易卡丹酒庄提出的亿元扶持千名大学生创业工程计划已经走进了厦门安防科技学院、厦门南洋学院、漳州闽南师范学院泉州华侨大学等10余所高校,来自福建、重庆、成都、无锡、绍兴等地的30多位大学生创业者成为了该计划的首批受益者。

  据悉,路易卡丹酒庄先后荣获CCTV证券资讯频道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投资者大会“2014最具投资价值企业”、2014国际投资论坛唯一指定用酒、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唯一指定“健康放心酒”、首届中国商务参赞与企业家联谊会唯一指定用酒等称号,并与国内60余家商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广阔的商务空间。(张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