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 医学科技促进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6-17 01:30: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信息集装箱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禾)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学科技促进会日前在北京成立。促进会秘书长王树强说,促进会将重点攻克一批预防、诊断、治疗、康复和保健新技术和新产品,开发一批综合防控及规范化、个体化诊疗的新方案,推广一批适宜社区、农村基层的创新技术和产品,提升疾病防诊治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增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和防控能力等。

  据悉,该促进会计划在上海建设规模200亩的生物医药产业转化基地;联合相关部委设立了《诊疗技术消化吸收引进再创新专项》《干细胞治疗技术临床转化与应用专项》等专项基金,今年总扶持额度达1.76亿元;与医院、大学和企业等设立协同创新中心等。

中国医药(60005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