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门子“由外到内”模式助力创业创新

  • 发布时间:2015-11-12 15:31:3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面对中国日益增长的创新创业需求,西门子透过独特的由外到内(outside-in)创新模式,大力支持“新常态”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

  西门子中国研究院高科技企业化中心(Siemens China Corporate Technology,Technology to Business Center,以下简称:CT TTB),作为西门子在构建新的创新模式和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本着开放式创新的理念,通过对具有潜力的突破性创新技术进行系统地探寻、辨别、评估、验证和孵化与西门子的业务相结合实现商业化。这些创新技术可能来自于初创企业、个人发明者、大学和研究实验室。同时,西门子强大的技术专长和丰富的市场经验也能帮助合作伙伴的业务得到迅速的成长,实现双方的共赢。目前,通过技术合作、引进创新者或专利授权等方式,CT TTB已经成功将数十个项目引入西门子,并实现了商业运作。

  近日,西门子举办了“杨浦国家创新型城区高层发展战略咨询会暨西门子创业梦之桥路演日”。该活动重点关注中国的初创企业,聚焦智能交通、智能楼宇、智慧能源管理、大数据在工业领域应用等重点领域,以帮助本地具有高成长潜力的中小型科技企业建立与跨国公司、投资人、政府以及专业加速机构等科技创业生态中的各个方面深度交流的国际化平台,促进创新生态圈的有机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